產品分類

高速攝影機   回產品列表

FT-ONE-LS 4K

FT-ONE-LS 4K
FT-ONE-LS 4K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高速攝影機
FT-ONE-LS 4K
當在夜間或室內體育場館進行拍攝時,您無需再擔心低照度/人工照明與4K高速攝影配合帶來的那些問題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高速攝影機

FT-ONE-LS 4K


完美應對體育轉播的4K高速攝影機

為革命性的FT-ONE 4K UHD高速攝影機增加了便攜功能。

FT-ONE-LS/FT-ONE-LS-12G將攝影機機頭和基站分離,增加了機動性。在賽場和其他環境下您可以有更多的機位和拍攝角度的選擇。

FT-ONE-LS 特別為低照度條件下使用2/3英寸鏡頭拍攝提供了圖像品質上的改進,不必擔心多數高速攝像機會發生的一些常見問題。

FOR-A獨一無二的“flicker corrector”圖像防閃爍技術讓這台高速攝像機有別於其他高速攝影機產品。

當在夜間或室內體育場館進行拍攝時,您無需再擔心低照度/人工照明與4K高速攝像配合帶來的那些問題。



兩種型號可供選擇

FT-ONE-LS-12G

■ 12G-SDI輸出

■ 支持4K下最高500幀每秒(fps)或HD下1200 fps

■ 配合專用伺服器可支援4K 60p下8 x SSM或4K 50p下10 x SSM

■ 配合EVS XT-4K支持4K 60p下3 x SSM,配合EVS XT-3支持HD 60i下6 x SSM


FT-ONE-LS

■ 支持4K下最高500幀每秒(fps)或HD下1200 fps

■ 配合EVS XT-3支持4K 60p下2 x SSM或HD 60i下6 x SSM



同時輸出現場和超級慢動作圖像

同時輸出現場和超級慢動作圖像讓FT-ONE-LS/FT-ONE-LS-12G 與那些專用的高速解決方案不同

這款攝影機在進行高速拍攝的同時也可作為普通機位元用於現場直播流程。



在重播超級慢動作圖像時可以移動機位元

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當重播超級慢動作時,攝像師可以關閉機頭並將其移動到新的機位。這點特別適合需要移動機位元配合轉播的情況。

由於機頭和基站之間僅通過一條攝像機光纜連接,FT-ONE-LS/FT-ONE-LS-12G的最大延伸範圍超過1英里。

此外,慢動作影片可以保存在總容量4TB的兩塊SSD記憶體中。

*1 當攝像機光纜長度超過1 km時可能需要一個外接的電源適配器。







存儲空間分區

FT-ONE-LS/FT-ONE-LS-12G內部的存儲空間可以作為單一分區使用或分成2-16個分區用於記錄和重播。|

對於連續的錄製動作,素材可以與下一片段進行拼合。分區功能還可以讓操作人員在重播上一個片段的同時記錄新的片段。






多種觸發模式

在FT-ONE-LS/FT-ONE-LS-12G開機後,視頻已經開始連續不斷的寫入到緩存中,當按下觸發按鍵時可以立即將緩存中的視頻保存到記憶體中。

可根據具體的專案或使用環境來選擇觸發點為起始、中央、末端。通過預卷功能,重播直接可從指定位置開始,保證所需片段的播放






24軸色彩校正

攝影機支持領先于傳統的三原色校正的24軸色彩校正。

指定的顏色可分別在24軸上調整色度和飽和度。

此功能特別適合需要與其他攝影機進行色彩匹配的環境下使用。

可從多種預置顏色中選擇或導入您自己的參數。







三種通話介面

通話系統在轉播現場是必不可少的部分。通過D型頭和XLR介面攝影機可以與現場的工作流程無縫對接,支援兩線、四線或Clear-Com® 連接方式。






標準系統組態框圖






即時4K輸出3 x SSM (FT-ONE-LS-12G) / 2 x SSM(FT-ONE-LS)

連接EVS體育重播伺服器後FT-ONE-LS/FT-ONE-LS-12G可支援高速視頻輸出。伺服器上的素材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重播。另外,這台高速攝像機還支援HD模式下6倍速長時間高速持續錄製模式。






傑出的視頻品質 –支援使用B4鏡頭

在使用2/3英寸鏡頭並提高增益的的情況下也能提供高品質的視頻圖像。在低照度情況下高速攝像機畫面往往會帶有很多噪點,使用這台設備,可以大大改善噪點的問題






用於編輯的高幀率輸出

輸出幀率在4K下最高為500 fps,在HD格式下最高為1,200 fps。



頻閃校正

攝影機可選配頻閃校正器,可即時的校正人工照明條件下高速攝像機拍攝到的頻閃。這個選配件對於室內體育轉播特別是夜間進行的比賽是必備的。





文件下載:FT-ONE-LS 4K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