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信號處理器   回產品列表

FA-505

FA-505
FA-505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信號處理器
多功能幀同步器
FA-505
FA-505是一款集成了您所需要的視頻製作中各項功能的幀同步器,並且可實現多通道路由(5路視頻輸入和5路視頻輸出)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信號處理器

FA-505多功能幀同步器

5入/5出帶有上/下/交叉變換器的多功能幀同步器

FA-505是一款集成了您所需要的視頻製作中各項功能的幀同步器,並且可實現多通道路由(5路視頻輸入和5路視頻輸出)。

FA-505標配3G-SDI和HD/SD-SDI輸入/輸出,具有常見幀同步器的所有典型功能:包括色彩校正器(標配)、每路視訊訊號的上/下/交叉變換的轉換器(支援1080i到720p, 和720p到1080i格式轉換)等。

對於音訊信號處理,它具有實用性極強的延遲調整和聲道重新映射功能,並配備了取樣速率轉換器。通過這些不同功能的整合,只需要單獨一台FA-505就可以完成優質的視頻製作流程,如電視轉播、新聞報導、後期視頻編輯等。



更大的升級空間

HDR(高動態範圍),WCG(廣色域)等功能可通過升級支持。




HDR 對數伽馬曲線




 

ITU-R BT.2020 WCG





支援4K 2SI 信號

幀頻轉換功能

支援低幀率 (23.98p, 30p) 4K 攝像機信號


系統框圖




選擇FA-505的原因


1 單機五通道處理器
與FOR-A FA-1010產品不同,FA-505標配5路SDI輸入,每路SDI輸入都可以實現獨立的幀同步,因而即使在切換非同步信號輸入時也不會造成畫面的抖動,這意味著無論視訊訊號還是音訊信號都配備了淨切換功能,給系統帶來了很大的便利。

另外音訊資料與輔助資料和視訊訊號獨立進行處理以防隱藏式字幕和時碼資訊丟失。





2 強大的音訊處理

FA-505的每路3G/HD-SDI同步/非同步輸入都帶16通道嵌入式音訊,SD-SDI同步輸入帶16通道嵌入式音訊(12通道輸出),這意味著總共5個輸入支援多達80個通道的音訊。

支援多種信號處理功能,包括SDI嵌入和解嵌。如果安裝了選購的擴展卡,還可實現A/D和D/A轉換,從而更加靈活地支援多頻道音訊內容。

模擬音訊選購卡提供了對耳放和幻象電源的支援。

此外,FA-505還提供獨立的取樣速率轉換器,通過延遲調整、電平調整、縮混(僅支援SDI嵌入音訊)和重映射等信號處理,可實現各通道之間的零相位差。





3 節約空間

僅僅1U主機包涵了五通道處理器,非常適合需要處理大量輸入/輸出信號的系統環境,例如網路控制中心,小型轉播車等。





4 上/下/交叉/比例轉換

FA-505每個輸入通道都配備了獨立的上/下/交叉/比例轉換器,3G/HD/SD信號之間可以自由轉換。





5 每個通道都支持色彩校正

除了信號前置放大器,FA-505還配備了彩色校正器功能。共有三種彩色校正模式可供選擇,其所配備的伽瑪調節、視頻限幅以及多種電平調節方式可以説明您在特定的色域中盡可能地重現原始色彩。





6 所有輸入支援內部3G-SDI level-A/B信號轉換

在搭建3G-SDI系統時會出現level-A/B信號互相不相容的問題,FA-505可以很好的解決此系統問題。





7 5x5淨切換

FA-505支援視頻/音訊5x5淨切換





8 SDI I/O直通

FA-505還提供I/O信號直通功能,以應對斷電或者其他緊急情況。





9 強大的音訊分配功能

用戶可自由分配每一個音訊通道,標配支持最大80通道的音訊自由指派,增加選配件後最大可支援112路。同時支援音訊延時。





10 支持4K

FA-505可以將視頻通道的參數聯動(LINK)進行控制,使用4K模式(QFHD4拼屏模式)可以方便的進行控制。





11 豐富的選配控制台

FA-10RU -- 提供了FA-505全部的功能,最多可以同時控制100台設備,每一台FA-505則可以同時被5台不同的控制單元控制(包括GUI)

FA-DCCRU -- 針對調色專用的控制台,使用傳統的操作方式進行更精准的控制。

FA-AUX30, 進一步精簡FA-505的操作,通過GPI連接可以將每一個按鍵根據需求進行自訂設置,通過面板的30個按鍵來迅速的進行控制/切換。





12 操作簡便的GUI

結合內置的web伺服器和專用的GUI介面(Windows),使用者可以用一台PC通過網路來更改FA-505各種功能的設置。GUI也可以無線接入手機和平板電腦終端上使用(有一定限制)。





13 高效實用的散熱系統

FA-505使用專門的散熱系統設計,使空氣從前面板到側面出風口迴圈散熱。





文件下載:FA-505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