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矩陣控制器   回產品列表

8K>MFR-1000

8K>MFR-1000
8K>MFR-1000

產品簡介:

FOR-A台灣總代理
矩陣控制器
8K>MFR-1000
功能強大的支持4K和8K路由的矩陣,所有輸入和輸出都支持4K-UHD和兼容12G-SDI接口標準。

 

查看詢問表

產品詳細介紹

FOR-A

矩陣控制器

8K>MFR-1000

強大的4K和8K路由,具有4K-UHD轉換和跨所有輸入和輸出的?12G-SDI兼容性。

在所有輸入和輸出上配置最多16 x 16的矩陣。12G-SDI兼容性。可選的AVDL功能可實現平穩切換,而不會產生噪音或乾擾。

 

12G-SDI支持

傳統的3G-SDI路由切換器需要4個交叉點來輸入和輸出4K視頻。使用12G-SDI,可以在單個交叉點上承載4K。MFR-1000還可自動確定SDI輸入的類型-無需擔心會提供什麼信號。

 

AVDL功能

可以將AVDL功能*添加到8個輸出,從而實現平穩的轉換而不會產生噪音或乾擾。在調整範圍內為視頻輸入產生乾淨的開關輸出。
*可選的

 

穩定的表現

多格式視頻輸入和輸出

支持12G / 6G / 3G / HD / SD-SDI和DVB-ASI輸入和輸出。借助自動信號檢測功能,無需擔心信號格式。

 

出色的冗餘

作為核心系統組件,FOR-A路由切換器可以包含冗餘,以確保在出現問題時不間斷運行。

 

基於GUI的配置

內置的網絡服務器可立即進行設置,而無需在外部設備上安裝軟件。通過此界面,還可以在離線環境中配置設置。

 

多功能交叉點控制

除典型的交叉點切換外,該單元還可以進行多種交叉點控制。
-齊射
-接球
-鏈接
-防錯(禁止,鎖定)

 

遙控器

提供10個控制單元以適合特定的應用。(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產品陣容  。)

 

前控制面板

前面板啟用菜單顯示和警報詳細信息通知。

 

接口擴展單元

提供三種類型的接口擴展單元,以適合特定的應用。
-MFR-TALM:理貨管理器
-MFR-RULINK:遠程控制繼電器單元-MFR
-GPI:GPI單元

 

與其他產品的連接

可通過以太網或串行端口進行遠程控制。與TSL和Harris的通用協議兼容,可實現提示鏈接或自動源名稱跟踪,以進行交叉點切換。以及我們與HVS生產切換台FOR-A系列的獨家接口以及獨立的多畫面查看器。

 

可選的視頻I / O卡

 

MFR-8SDI12G 輸入卡

支持12G / 6G / 3G / HD / SD-SDI和DVB-ASI的8個輸入。

 

MFR-8SDO12G 輸出卡

支持12G / 6G / 3G / HD / SD-SDI和DVB-ASI的8個輸出。

 

 


FOR-A台灣總代理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回產品列表